王俊凯未来之声演讲稿。
“俊凯啊,今天你去新的学校,好好表现哦。”
“哦。”凯少年应了一声。
来到一座桥上,看时间,还早,凯少年坐在椅子上捧着书预习了。
他知道,其实这次来只待一个学期,他是来这里拍微电影的。
夏心雨今天和往常一样,在上学之前先去那座桥走走。但不一样的是,她走到桥的尽头时,看见桥下面那个双人椅上坐着一个捧着书的人,但她不知道是王俊凯。
“hi,同学,不去上学吗?”心雨甜甜地说。
前面那个男孩抬起头来,那精细的五官,简直帅爆了。“哦,那XX中学在哪?”他拽拽地问。
“拜托,你就是这样请问别人的吗?”王俊凯楞了一下,心雨又捂着嘴笑着说:“好嘛,我带你去啊。”心雨伸出手。
王俊凯把手递过去,心雨就这样牵着王俊凯往学校的方向走,王俊凯的脸不知不觉涨红了。
到了学校门口,心雨把王俊凯的手悄悄放下,猛地转过头去,王俊凯正在神游中,在像机器人一样走着,心雨的这一回头,王俊凯急刹车,他们俩靠得很近,近的听得见对方的呼吸声。(但是身高还是有距离的…)
“好了,到了。”心雨首先开口。
“哦。那个十年级六班在哪?校长让我来到了找班长。”王俊凯把脸一歪,害羞地说。
“哦~原来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啊。你好,我就是高一六班的班长夏心雨。”心雨甜甜地说,“你呢?”
“我叫王俊凯,是TFBOYS的队长。”王俊凯不好意思地说。
“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个转学生,王俊凯,来,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。”班主任温柔的对他说。
“大家好,我叫王俊凯,请多多关照。”王俊凯轻轻地说。下面一大片的尖叫声。心雨真是搞不懂到底神马情况。
“好,大家欢迎啊。那俊凯你就坐在心雨旁边吧。”老师笑眯眯地说。
“叮咚叮咚……”终于放学了。
“有空去听听我们的歌啊”临走前王俊凯对我说。
回到家,我火速打开电脑,搜索“TFBOYS”,看见了王俊凯和两张不熟悉的面孔,好象是萌萌的有点二的那个叫王源,帅帅的冷静的那个叫易烊千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