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的爱一直滋润着我们成长,给予我们知识,让我们发展。记忆中,有位老师,她亲切的面容,我遗忘不掉,她留给我的印象只是她留给其他学生的千万分之一。
爱心天使
朴素的她只是我们学校一位普通的数学教师。当一个惊心的消息传遍学校,大家再也坐不住了,听得我们心都寒了。高年级的一位学姐,她是一位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。中考时,充满毅力的她更争气,虽然背负着家里沉重的经济困难,但她丝毫看不出有压力,顺顺利利地考上了满意的学校。可就在这时厄运重重的降临了。家里妈妈得了重病,每月上千的医疗费用让她不知所措,默默无闻地,她选择了退学。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啊,老师听得后,她深深地思虑了好几天,她决定用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位不幸运的求学者。就在老师们都犹豫不出办法时,她想出了一个惊人办法。先用自己的积蓄为这位学生的妈妈供着医疗费用,再联系各方的朋友旧同学老师,使这位懂事的学生,重踏求学之路。以我所知,这位充满爱心的天使在这几年里做这样的事已不计其数。虽然你不富有,但你却创造了无数财富。你的行动,你的豁达,你对教育事业的热爱,我深深的领悟到了,至今,我还被那些记忆滋润着。
爱我们的你
虽然说你的职责是位数学老师。但你就像父母一样待我们十分亲切,对我们十分关心。一次期中考试,我们班考得特别不好,因为语文的阅读题,我们做得非常糟糕。所以丢了不少分,老师认真地查阅我们的试卷。在她的苦苦用心下,发现我们非常缺课外知识。千思万想下,她提倡了一个办法,让我们自创一个图书角,让我们的语文知识得到全面提高,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。很快,在老师贴心的帮助下,图书角顺利的成立了。老师,您对我们做的千千万万,我们是怎得一个谢字了得……
您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,就让我们一齐努力,一起拼搏,学习着老师,走上老师这条充满爱心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