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大家一定看过步步高家教机的广告吧?还记得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吗?瞧,我们班上便出现了一群追星族。
在我们班,最热的话题要数TFboys三个人中,谁最帅?当然啦,我们班有人支持王源,有人支持王俊凯,至于易烊千玺嘛……是我们全班公认TFboys里,最丑的人了,不过,仔细看看他,再看看我们班的那群男生,唉,还是易烊千玺比较帅啦。
我们班上,管宁可以算的上是王源的“骨灰级”粉丝了。这不,管宁昨天早上还乐呵呵的拉着我陪她去买TFboys的贴画呢。她翻翻找找,找了好一会儿。“呀!”这一叫,可差点儿把我的魂给吓飞了。“咋了,管宁?”“太棒了,我找到王源专版的贴画了!”她急匆匆地付了钱,拉着我就跑。
刚到班上,屁股还没做热呢,就被管宁叫住了。
“王瑞亭,你看,这张好帅哦!”
“啊,这张更帅!”
……
唉,这个管宁啊,一看到王源就像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,眼睛直发光,恨不得晚上做梦都能梦见王源呢!
说起王俊凯,我立马就联想到了我们班的小可爱——谢赛格。昨天晚上,上补习班的时候,闲来无事,我便问谢赛格:“格子,你最喜欢TFboys里的谁?”
“当然是王俊凯啦!”
“王俊凯好丑的说呢。”
“你的王源才丑呢!”
“不信的话,我拿张他们三的贴画给你看!瞧,我的王源多帅啊!还是大长腿呢。你看看你的王俊凯,个子那么矮!”
“你看看王源,笑的那么丑。”
“陈梦洁,你说,这上面的三个人,谁最帅?”
陈梦洁看了一会儿说,“他!”哈,是王源哦!
耶,完胜。嘻嘻,忘了说,我也是王源的粉丝哦!亲,你的偶像是谁呢?
爱是盏灯,为光明带来黑暗:爱是烛火,为冰冷的心带来温暖;爱是一只浮于大海的小舟,微小却挡去了风雨。是谁唱着无声而动听的歌谣轻轻伴随着我们成长,静静地轻吟;又是谁请拭去眼角的清泪,不厌其烦的柔声劝慰?是母亲,母亲!一个平凡却有伟大、无言的字眼,母亲啊,母亲您的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们成长;您的爱无言却细腻,总是无时无刻的关注着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
当你仔细寻寻觅觅为找不到关爱时,或许一个转身、一个不经意你就会发现其实爱一直伴你同行。不管是在你是在失意时的一霎那,还是在你痛苦的时候,又或者是在你绝望的时候,你才会发现其实一直陪伴、安慰的其实只有你的母亲,只有她一直无所需求的一昧付出着却从不索取着什么。
记得一个冬天的上午我和同学约好了出门去玩,眼看着时间就快到了我急不可耐的随便刨了几下碗中的饭便要出门,这时母亲却冲我说道:“回来,吃完再去。”我无奈的望着母亲最后终于无奈妥协了。带我吃完饭已经超过了时间,母亲看着我通红的双眼。最后叹了口气骑着车送我去。那是地还很滑,母亲的车骑得很快。在中央时却陡然应为一块冰滑倒了,母亲却并未管自己而是问我又没有事,而那时自私的我仍未顾忌母亲而是和同学去玩。回来后却发现母亲正在小心翼翼地涂药,我的眼圈红了,小小的睫毛再也撑不住泪珠的重量,泪水瞬间滑落……
母亲啊!母亲!您的爱像一场春雨,悄然无息的洒落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。岁月无情的在您的身上留下了多少痕迹,那渐白的青丝、眼角的皱纹又有多少是为我们而刻画。冈察尔曾说过: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。您的爱不似鲜花繁华而艳丽,却总会凋零;您的爱不似烟火,美丽却转瞬即逝。你的爱微小,小到让粗心的我们寻觅不见它的存在但它却匿藏与生活的点滴、随我们成长。这份真挚的爱却总不被我们发现,有些人甚至认为是理所当然,其实世上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,许多东西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,没有什么东西得到理所应当,唯有母爱无所需求。母亲,您的爱像一首无字的歌谣,环绕于我们的耳畔。我想您的爱定然是世间最美的歌谣,微小却渗入心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