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作文。
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同学,也是我的好伙伴,我们一起玩、一起快乐的学习,留下了许多夸姣的回忆。
从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开始,我们就同班,直到四年级才分开,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了。
她有一头黝黑的头发,剪着一排整洁的刘海,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老是迥迥有神,她的嘴巴固然不小,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经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。笑的时候,别提有多灿烂了!
记得在这三年里,我们同是班长,同是竞争对手,在学习上经常是你追我赶,从不妒嫉对方,在私底下,我们也长短常要好的朋友,固然也有时为某件事情争执,但过不了一会儿,就马上和好了。在上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,我们班发生有一场传染病“水逗”,好多同学都被传染上了,全身长满了痘,有些还没有完全好的同学怕学习掉课,没等好了就来上课。这样也是有传染的。老师没办法,只好采取了分隔的形式来上课,没得的坐在前面,得了的坐在后面,中间还隔了一个走廊。有些同学在上课进教室时很慌乱,我们做为班干部,要维持纪律,同学们老是发出一阵阵尖啼声,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,但这时,她紧皱着眉头,眉宇间形成一个“川”字,拿起教鞭就在讲台上使劲地敲起来,喊道:“安静、安静……”同学们一愣,都安静地进取教室。我对她在慌乱中表示镇静的心态暗暗的表示佩服。
我就是这样喜欢她、留恋她,多么想再在一起呀!
他,在我不经意间闯入我的世界;他,让我对他产生深深的眷恋,他让我充满了活力,他让我拥有了快乐,他让我了解了合作。
题记
看那不间断在操场上飞舞着的是什么?看那在电视上、网络上当红的是什么?没错,
是篮球!
进入了初中后,我的身高开始猛长,比一般同学要高出了一个头,可我从小就被爸妈培养得文绉绉的,很少运动。
一天,一个同学仰着头跟我说:你这么大的个,不去打篮球真可惜。后来我私底下一想,觉得他说的也在理。从此,开始了我的篮球历程。
为了提高篮球技术,我拼命地练身体。俯卧撑、长跑、跳绳这些从未接触过的运动逐渐成了我篮球历程上的伴侣。半年之后,我就发现自己强壮了许多,从以前的文绉绉的病态,一下子突变为阳光少年。
是篮球让我拥有了活力。
后来,青春的叛逆到来了。我的性格变的急躁,时常无端地苦闷、烦恼。可每一次我不开心时,篮球就会转到我的跟前,让我带他去球场上玩耍。我只要抱起他在手中摇动,一股强烈的欲望便会涌上心头去球场。于是他就会蹦跳着把一脸愁苦的我拉去球场,和更多的篮球迷一起在球场上驰骋。突破、三分、中投,那时的我无所不能,那醉人的成就感沁人心脾,哪儿还有什么烦闷?
是篮球让我拥有快乐。
然后因为出众的身高,优秀的身体素质,我被选进了学校篮球队。
在比赛中我时常会听到:跑位、传球、挡拆这些篮球术语。尤其是在赢得了比赛时,这些合作性词语的重要更展现得淋漓尽致。篮球队里的一切,就是合作精神的集中体现。
是篮球让我懂得了合作。
现在,即使学习紧张得让我无法喘息,即使我早已退出了篮球队,但我仍不忘却我的篮球。只要一有喘息的机会,我就会抱起他去征战球场,享受快乐。
篮球,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