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优质作文]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70字
我的动物朋友——一只温柔可爱的猫,是我们家里养的猫。它有圆圆的脑袋、水汪汪的大眼睛、黑白相间的毛发,一身毛茸茸的毛发摸起来跟海绵一样舒服。
这只猫,非常喜欢在阳光充足的阳台上睡大觉。它睡觉的时候,不管你怎样叫它,它总是眯着眼睛撒娇。没办法,只能由它继续它的美梦了。
可是,当闻到牛奶的香味时,它就飞快地跑到牛奶跟前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牛奶,看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等到喝完牛奶,它就更困了,就摇摇晃晃地去睡觉了。它真是小懒虫一个啊,可是我并不去怪它,谁喝了牛奶不想睡觉呢?
可是,当它听到老鼠的叫声时又是多么尽职啊!只见它竖起耳朵,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悄无声息的寻找老鼠,就算天黑了也不用担心,小猫的眼睛在黑暗中就像两颗珍珠,能看见任何事物。当老鼠回洞时,它就屏息凝视,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。
第二天,我发现小猫的肚子比昨天胖了许多,它一定是逮到老鼠了。看这圆滚滚的肚皮就知道它昨天收获一定不少呢。
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,你喜欢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