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文收藏]我的爸爸作文其七
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九岁,属猴的,怪不得他那么聪明,是个福州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呢!爸爸中等身材,有点瘦,浓浓的眉毛,一双明亮圆溜溜、的大眼睛。他头发又黑又浓,有点卷,高鼻梁,粗胡须,牙齿洁白,说话又风趣又幽默,同学们说他长得像外国人,我觉得太好笑了。我很爱我的爸爸。 我的爸爸是位工程师,在公司专管技术的。爸爸平时工作太忙了,他晚上去上班,白天又去加班,每天吃饭的时候才回家。妈妈经常对我说:“锴珺,爸爸上班那么辛苦,你得听爸爸的话,多关心关心爸爸!”我心里想,我一定要努力学习,做爸爸的好女儿!每天我吃饭总是慢吞吞的,爸爸总是笑笑说:“锴珺,快点吃呀!”吃饭时,他总是一个劲风趣地讲笑话给我和妈妈听。记得“六一”儿童节的前一天,我们班举行笑话故事比赛,我在班上讲了一个《你我他》的笑话,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,还获了一等奖!那个故事就是爸爸讲给我听的!爸爸有双能干的手。就说我打印网上优秀作文的事情来说吧,本来我自己会打印的,爸爸偏偏要来帮忙。不一会儿,我和爸爸就打印了十几篇文章,分给同学们欣赏。我们家电脑中毒了,爸爸还会重装系统。爸爸有空就教我下五子棋,为我和妈妈煮一手好菜,他煮的红烧鱼最好吃。爸爸还会修理电器、车间设备。那些东西只要经爸爸一拨弄,准能修好,怪不得公司的叔叔都说爸爸有双万能手呢!爸爸上网下围棋最拿手了。爸爸老是赢对方,赢了一回合又下一回合。要是输了又不甘心,一玩就是两三个小时。爸爸也爱看书,什么《八大名著》、《上下五千年》、《幽默笑话》,他都买了看,就连我最爱看的《小火炬》、《小学生优秀作文》,他也看得津津有味。难怪爸爸知识渊博,肚子里总是有说不完的笑话、讲不完的好听的故事。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,每次妈妈责备我考试粗心时,他又严厉地加上一句:“锴珺,怎么搞的,考试又不认真检查!下次注意了!”有时爸爸还考我的口算能力。要是遇上连妈妈也没法解答的奥数题,爸爸只要小看一会儿,他就轻而易举地帮我分析解决了。看来我真的得爱动脑筋了,不然就没爸爸那么聪明了!小朋友,你一定羡慕我有这样一位出色的爸爸吧!我最爱我的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