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秋游作文。
今天天气阴凉,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。老师早就说要去东方马城,那可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,那里的马儿肯定特别多,我最喜欢小马了。
尽管昨晚不小心着了点凉,有点不舒服,妈妈有点担心我,我跟妈妈说:“这是我上小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,我一定要去。”
早上8点钟,在苏老师、杨老师和高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,终于到了东方马城。那里的赛马场好大,我们开心极了。老师开始安排我们活动了,首先我们十二个人跳蹦蹦床,蹦来蹦去,十分开心;然后我们又去抓鱼。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节目—赛马,我们一边吃着自带的午餐,一边为跑了最快的马儿加油,马跑得越快,我们的加油声越大。那种场面真是精彩壮观,我恨不得也坐在马儿背上赛一场。接下来我们还坐了七彩木马,看了《魔法公主》的电影。
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,早上的不舒服早就不见踪影了。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。WWw.DsBJ1.CoM
美丽芬芳的花朵令人赞叹不已,使多少人流连忘返。然而我却喜欢绿叶。春天,严冬刚过,大地复苏,树木抽出新芽,长出新叶。绿叶给人们带来勃勃生机,带来无限欢乐。夏天,绿满大地的时候,鲜花布满原野,充满枝头,十分招人喜爱。然而,绿叶不争名,不夺利,默默无闻地衬托着鲜花,制造者养料,供花的生长,果的成熟。秋天,无限的劳累使绿叶变黄了,恋恋不舍地从枝条上飘落下来,“零落成泥辗作尘”,为树木的成长提供养份。冬天,它化作一团火,又在为人民驱除寒冷。不管有没有人赞美绿叶,它从不计较,虽然绿叶是平凡的,但他的精神却十分伟大。
最新写作: 小学生二年级秋游的作文(篇二)
今天我们去秋游了,地点是雨淋谷。
路上我们非常兴奋,在车上不停地说着话。到了那里,我看见一只用木头做的大剑龙,我想有二十多米长吧,后面有一座小山,山上也有很多恐龙。进去后我看到那里有很多鸟,还有各种各样的孔雀,飞来飞去的鸽子,聪明的火鸡,池塘的岸上还有好几只大白鹅。接着我们看了鸟类表演,我看见一只鹦鹉骑自行车、钓鱼、爬铁丝、打篮球,非常好玩,同学们都鼓起掌来。
后来我们又看了马戏团表演,有四只狗熊滑滑梯,其中有一只滑下来就翻了个跟头,我们看了哈哈大笑。然后狗熊又打拳击,一共有三场比赛,每一场都很精彩,其中最后一场,有一只狗熊脚上穿着滑冰鞋,手里拿着个牌子,裁判一吹哨子,就被另一只狗熊打倒了,滑冰鞋也掉了,赶紧扔下牌子就跑了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今天过得真开心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