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《金银岛》上有一个《学校》,它有着高高的《围墙》,所有在度过《童年》的学生都称那里是《悲惨世界》,就如同是一个《地狱》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学生和许多刻薄的老师,富裕的或贫穷的。学校里有个看门的人叫《高老头》,他的女儿叫《茶花女》,这个女人种了一朵《恶之花》,所以才使学校变得如此邪恶。
我和《简爱》、《哈姆雷特》是学校里有名的《三剑客》。我们虽见过许多的世面但总是受不了这里老师们对大家的《傲慢与偏见》。他们像《双面人》,一会儿像《笑面人》,一会儿像狼。海对岸的《呼啸山庄》那里有个很好的老头,他会收留各种人。于是我们打算逃学。也许你听了可能会觉的这就像是一个《天方夜潭》,但是我们真的这样做了。我们先从《汤姆叔叔的小屋》中拿了一些工具,把造船点设在《费洛斯河上的磨房》里。照着《鲁滨逊漂流记》时的样子搞定了一切。一艘《白轮船》诞生了。准备好后,我们出发了,此刻我们就像《复活》了似的充满了活力。从静静的《漠河》起航驶入大海,没想到第二天就下起了《雷雨》,更令人害怕的是有一头《白鲸》在穿船的边缘游来游去。胆小的简爱怕的流下了泪,哈姆雷特说:考验我们《理智与情感》的时候到了。《那我们应该怎么办》,再下雨的话就要《沉船》。我们能不能《活到黎明时》还是个问题我沮丧的说到。真是天助我们,就过了一会儿雨就停了,天气很好,《繁星春水》一片。到了对岸我们才知道原来那指是个《荒凉山庄》,里面只住了一个老头叫《马可波罗》的老人还有他仅仅的几个亲戚,这个《老人与海》生活了大半辈子,他家是全岛出了名的富的流油,有个很大的《巴黎圣母院》可以供人玩乐,还有一座《城堡》呢!
这时我们这《三剑客》又苦恼了?我们总不能老待在这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