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这双鞋橘黄色的面,黑色的鞋,穿在鞋上,很醒目。它还有一个厚厚的透明的底,从侧面的透明边看进去,你可以看到弹簧。这是一双会飞的鞋!
有一次,我要去城东英语比赛,我们家住在城西,妈妈开车送我。好家伙,高架上车堵得像个大停车场,眼看时间一分一分过去,我要迟到了。妈妈,我飞过去吧!我说完就钻出了车门,重重地一蹬脚后跟,按照这个力量,我不用中间停顿,一下子就能飞完10公里路程,果然,我降落的时候,已经在高架出口处了,我顺利完成了比赛,妈妈的车才刚刚到。
还有一次,我前一天晚上太晚了,早上起得迟了,上课来不及了。我连忙穿上会飞的鞋,匆匆下楼,由于紧张,蹬的太用力,结果飞行距离太远,飞到良渚去了,只得再掉头往回飞。这来回一折腾,我还是迟到了。
会飞的鞋帮助了我不少忙,但是飞行的距离还不是很好控制,看来我得研究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