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小青蛙看见小鸟们在开飞翔运动会比赛,小青蛙看见了也想去参加,可是,小青蛙不会飞呀!没办法和小鸟们比赛。
于是小青蛙慢吞吞的跳到山的顶峰上,从早上到下午,小青蛙终于跳到了山顶。三,二,一跳。小青蛙一开始准备飞时还有点胆小,过了一会,小青蛙一转眼就飞了下去,刚开始还有一点儿浪漫,飞着飞着,不知不觉,就摔了一个大跟头,头上都起来了一个大包,那大包就像一个大大的大苹果,大肉包子。然而,它还是不服气,于是,它又慢慢地跳到了山顶,它心想我一定要赢过小鸟它们。忽然,有一位老爷爷路过,说:“小青蛙,你到这里干嘛呀?”‘小青蛙说:“我想飞。”‘老爷爷说;“小青蛙,你不能像小鸟一样飞,可是,你也会跳呀!你还可以跳远,而且,你还优点,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。”
小青蛙听了,明白了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,自己会做的别人不一定会呀!所以再也不学飞了。
2022作文推荐 想象文章800字:假如我会飞(篇七)
嗯,今天是一个假期。我照照镜子,看到自己没有任何变化。“哦,终于能做一个正常人了!”我心里想着,老妈说:“儿子,我们出去锻炼吧!”唉,心里是有些不愿意,可这是老妈的命令,还是从了吧。于是我们打开门,结果一打开门外面就是一片冰天雪地。我说:“老妈,现在几月啊?应该还没冬天吧?”“现在不是九月吗?不是冬天啊!”奇怪,我环顾四周,外面的人看起来气氛好怪啊!怪?怎么个怪法?按理说,中国人是黄皮肤,可是一出门人就是金发碧眼。我看着远处的一座红色的大教堂,我就诧异地说:“老妈,我们是不是到莫斯科了?你看,红场!”真是不敢相信啊!没想到门变成了任意门!我说:“老妈,我们先回去下。”
我回去看着世界时间,啊!时间刚刚好,于是我穿了一件泳裤,然后带着泳圈,飞奔着打开门,外面是一片金黄的沙滩,人们穿着草裙跳草裙舞,你猜猜到哪了?没错,这里是夏威夷!我在沙滩上捡着贝壳。“哎呦!”我叫着,“真可恶!原来是你这只螃蟹在捣乱!”于是我捏住螃蟹的爪子,扔出去了,我来到海里游泳,吹着清凉的海风,一边和水里的鱼儿嬉戏,哈!一条小鱼被我抓住了,哦,这条狡猾的鱼居然溜了,因为它太滑了!我离开了夏威夷。我回到了在中国的家,老妈:“你小子可真会享受,居然去夏威夷!”
“老妈,我们把老爸叫起来,咱们去亚马逊热带雨林看看吧!”我的心里迸发出了这个想法。这时老爸起来了,我们把一切讲清楚后,老爸说:“你去云南吧!”“不要,再要不就去美国黄石公园!”我说。“那里也行,不知道他们收不收人民币。”great!他们收人民币!我们在那里看了野牛,看了那里著名的间歇泉,还泡了温泉!没有什么比这更惬意了!
玩得意犹未尽,我们离开了黄石公园。我们回家时竟遇到了一位在郑州臭名昭著的劫匪!我们和劫匪周旋!老爸趁机把他推出门外,哈哈!别忘了我们这是任意门,我们把他送到了郑州市公安总局,让他接受了法律的制裁!
之后,我们又去了印度看舞蛇、去芬兰看极光、去比利时吃巧克力、去开罗看金字塔,去巴黎登上了埃菲尔铁塔!哈哈!八十天绕地球一圈算什么?我们可是一天就游世界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