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作文推荐 作文:假如我会飞300字推荐一则
我常想:假如我会飞,我要做些什么呢?
假如我会飞,我要展开翅膀,飞过高山,飞过平原,飞到菜茵河畔,找到那个盲姑娘。她那双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光彩,看不见阳光、鲜花、小鸟,多么不幸的姑娘!我会让她的眼睛重见光明,让她看到那金色的阳光丶美丽的鲜花、活泼可爱的小鸟。
假如我会飞,我会展开翅膀,飞过大地、飞过海洋、飞到小迪的床边,他的双腿摔断了,不能去上学,不能和小朋友一起玩耍,多么孤单啊!我会治好他的腿,让他站起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,一起追逐一起去森林捉迷藏。
假如我会飞,我将飞过白天、飞过黑夜,飞到那住白桦树下,来到小音乐家杨科的身旁,小小年纪就去了另一个世界,长眠在地下,多么凄凉!我要让他活过来,再回到世上,让他又听到见白桦树唱着动听的歌,小鸟、小虫在演奏着欢快的曲子。
假如我会飞,不管飞到哪里,我都要去为那里的孩子解除痛苦,使他们得到幸福,使他们快乐地成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