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大年初一就是我12岁的最后一天。我特别希望这天能早点来,因为在这天,家人能再一起玩,还有春节年欢晚会可以看。
似乎昨天特别短,从早上一下子到了晚上,要吃饭了。我一看餐桌上放着一盘有一盘的好菜,有糖醋鱼。炒牛肉。豆芽。毛蟹……但我却看见大门敞开着,我正要去关,结果被爷爷拦住了,我不解的问“里面开着暖气,门开着冷气会进来的。爷爷回答“今天,是要请神仙来做客的,这样下一年你们小孩学习会进步,大人会工作顺利,我们老人才能身体健康。”听了爷爷这几句话,我才知道们为什么要敞开了。
吃过晚饭,我们全家人都坐在了电视机前观看这小品。魔术。唱歌。外面还不时传出鞭炮的响声,我向外望去,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,烟花是那么漂亮,真是五颜六色,我的眼睛都看花了!!、
因为烟花多的不可计数,在烟花响完的那一刻,天空中闪烁这迷离的光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