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一对情侣在我们家门外吵架,吵的不可开交,深深影响我读书的情绪,我忍不住开窗抗议,请他们别吵了,他们连正眼都不看我,让我更加的生气了。
这时邻居们也出来探头,大家七嘴八舌的劝和,这对情侣反而越吵越凶,这时我气得大叫:我要报警了啦!
这招果然有效,他们摸摸鼻子走开了,到没有人的地方继续争吵,随着越来越远的争吵声,我松了一口气。
妈妈告诉我:你还小!,没事不要多管闲事,大人来处理就好,万一他们是流氓怎么办?
妈妈说的很对,我应该量力而为,别傻呼呼的不知天高地厚,万一招惹麻烦,那岂不更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