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文分享]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范文
我的爸爸叫马啸帆,今年35岁,在房产局工作。他大眼睛、粗眉毛、高鼻梁,个子高高的,还会“动耳神功”呢。
爸爸很爱我,经常带我去西环公园玩,我们在那里爬山、放风筝、做游戏,非常好玩;放假的时候,爸爸还带我出去旅游,爬山看海吃小吃,很有意思。虽然爸爸经常带我玩,但是我还是有点怕他,他脾气不太好,特别是他喝醉酒的时候,总爱折腾我,我的绝招就是“装睡”。
我爸爸很孝顺,他很爱爷爷奶奶,经常给爷爷奶奶打电话、买礼物。爸爸的动手能力很强,家里的东西坏的时候,都是爸爸来修理。有一次我的玩具坏了,就是爸爸修好的。我爸爸还非常爱看电视,妈妈做家务的时候爸爸在看电视,我看书的时候爸爸在看电视,我这会儿写博客的时候,爸爸还在看电视,真是个“电视迷”。
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