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楼上邻居家的孩子叫彭飞,他大大的脸庞上镶着一对圆溜溜的小眼睛,活像cba中广东队里的队员朱芳雨,不认识的还以为是朱芳雨的弟弟,认识他的也说他和朱芳雨太像了,所以他暗拜朱芳雨为大哥。
彭飞酷爱篮球,可称得上是球不离手,每当我们出去玩时,总能看到他手里拍着一个篮球。他特支持广东队,也难怪,他“大哥”是广东队的,而我喜欢cba里的八一队。每当广东队与八一队比赛时,他总是高高地举起手,握着拳头喊:“加油!大哥,打败八一队!”我故意唱反调说:“那还未必呢!你看八一队打得多猛。”尽管cba总决赛中八一队获胜,但他却很不以为然地说:“实际上广东队是应该获胜的,就是因为教练不换我大哥上场,要不还怕什么八一队?”从此以后,他见人就必吹捧他大哥。
你看,彭飞又在那儿吹捧他“大哥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