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优质作文] 作文:童年那多彩的梦wps版
我的童年,是一个梦,一个多彩的梦
——题记
童年——一个黑色的梦,令我伤心的梦。
“你以后都别再找我玩了!""你以为你是谁?我朋友多着呢!”这是我和好朋友XX在吵架,我超不过她,便哭着跑开了。
她——我的“患难好友",可现在却因一件小事跟我吵架了。她曾跟我一块儿学习,一起玩耍,虽然有时会跟我怄气,说一句”我不跟你玩了“,但不出一分钟又立马和好。可这次,我们还会和好吗?我不敢往下想……
童年——一个蓝色的梦,令我纠结的梦。
这都两个小时了,她还没来找我,是真的生气了吗?唉,都是我不好,我背着她说他的坏话。可是,她确实有这方面的缺点啊。
卡通风景插画我推开窗子,想透透风,却不料看到了一幅令我伤心的画面,使我刚才想向她道歉的想法消失了——她竟然在和别的小朋友玩,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。
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。我生气地关上窗子,坐在屋里生闷气。我再也不会原谅她了,昨天,她还说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呢,可她……想着想着,我又放声大哭起来——她怎么这样呢?
童年——一个粉色的梦,令我开心的梦。
早上起来,眼睛红肿着,心疼疼的。以前的这时候,她总是会来找我去吃饭的,可现在……我断定,我俩不会和好了。
洗漱完毕,我打开门,准备去街上吃饭,却看到了站在门前的她。我愣了,不知怎么办才好,她也愣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说:“我们俩真默契,连发愣都一起,不当好朋友可惜了。”接着,她又说:“那个,我是来喊你吃饭的。”听了她的话,我再一次地哭了:“你怎么现在才来?你知不知道……”“我也很纠结的,人家不是不好意思嘛……”
我的梦,终究是一个好结局,我的童年,也是一段快乐的回忆。
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:快乐的梦作文(经典版)
一天,阳光明媚,一只知更鸟唱着歌,我的心情倍感舒畅,带上我的“积蓄”高高兴兴地出了门。
我来到一个面店,漂亮的服务员来了,我刚要点餐,她说:“今天第100位顾客不要钱,您真巧,刚好是第100位!随便点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!”什么?哎呀,太走运了,我尽情得吃了一顿大餐。
吃完饭,我就出了城,突然看见一群农民正在收麦子,咦,现在是暮秋,哪里来的麦子?一问,一位笑呵呵的农民伯伯告诉我,麦子虽然收割了一轮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又长出来了。呀,今天什么日子?上帝要创造好运日吗?
我转啊转,又来到了博库书城。发现书架上排满了各种各样的好运书,什么《好运与我》、《得到好运的108种方法》……本本畅销无比,不一会儿,书城挂出了一个大牌子“好运”书籍全部售空!呵呵,好运也感染了作家的文思啊!
我每次想到这个梦,总会笑起来,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