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空气一每天的恶劣。我能做什么呢?我应该从我做起;从小做起。于是我想到了植树,树——是自然的空间净化物。它不但能吸进废气,呼出氧气;也能起到对水土的保护,还能防沙,而且还有不错的利益回报。
我和几个小伙伴利用暑期,在大家的小区院子的花坛旷地里,也栽种些小树苗和小花。有的挖土,有的种花、种树,在种好后,大家拿着水壶,认当真真的给小花小树浇着,大家一边浇水,心里一边说:“小花呀,小树呀!快快长大吧!”经由大家的努力,大家把好多小树、小花都栽上了。大家个个都汗流浃背。通过大家辛勤的汗水,却也换来了丰富的成果。看着小树、小花一每天在大家的照顾下成长,心里兴奋极了。
假如每个人都能多植树,多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,到时候就能百花齐放,满院飘香,看着盛开的鲜花,闻着诱人的花香,呼吸更加清新的空气,那是多么的夸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