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写作精选 二年级小学作文:独立生活之四
独立生活
我,是一名刚加入绵外这个大集体的成员;我是一名正体验着绵外生活的体验者;我,是一名刚在绵外学会独立生活的学者;我,已成为绵外合格的学子。
今年,我来到了绵外,成为了绵外学子,体验了绵外生活。我经过了五天五夜的军训生活,度过了绵外生活的精彩开头。
我认识了全班三十六个同学(除了我),他们个个都有特长,有的是小画家,有的是舞蹈家,有的是科学家......看,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登场了。他瘦瘦高高的身材,穿着一身西服,看起来,那是一个风度翩翩。他长着个圆脑袋,头上有个旋窝,头发向外长出去,旋窝处没有一丝头发,他头发黄,额头上有几条皱纹,戴着一副眼镜。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十全十美的老实人。
那五天,我同室友们一样,自己做自己的事,我们会洗衣服了,瞧,那薄薄的衣服钻进了肥皂水里。肥皂泡像鱼儿吐泡一样,一刻不休的冒出来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我们的小手撩起衣服,肥皂水顺着衣服往下流,我们搓着衣服,汗珠从额上掉下来,原本的脏衣服顿时变得洁白,我顿时觉得这就是人生中的宝藏。
我们学会了叠被子,王老师(生活老师)告诉我们,一定要把线(被套上的线)对齐,这样才叠得好看。看,那叠得不好的被子,一条条线像音符一样,七上八下,我们的被子像装满馅儿的包子一样,鼓鼓的,我们的叠被子技术还要加强啊!
这五天,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,更学会了独立生活。
到了九月一日开学,我又回到了学校,现在的学校我已经很熟悉了,一进校门就看见通道两旁的大树,它为我们在夏日挡住了阳光,再看看左边,一个宽阔的操场,足够我们在里面快乐的玩,转过身来,又能看见一幢高大的宿舍楼,这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因素,再往里面走,是一幢教学楼,这里经常传出朗朗的读书声,回到温暖的校园,我心里已经是乐呵呵的了。
现在我们每天都过着重复的日子,可意义却完全不一样这天,我叠的被子受老师夸奖,这天,我的作文被老师在讲台上宣读,这天......我每天都在快乐的度过。
每天,我和好朋友一起玩耍,一起学习;和老师一起议论、聊天;和作业亲密接触;和劳动一起行走;和大自然一起成长。
我在绵外,我每天的脑海里一直重复着一句话:快乐最重要,我在绵外快乐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