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星期天的早上,我和邻居的小哥哥一起去公园游玩。
我们来到公园玩捉迷藏的游戏,因小哥哥太胖,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,真像一只大企鹅。他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发现背上有一件东西,一看,原来是一辆红色玩具小汽车。他马上爬起来,大声喊:“哪个小朋友掉玩具了?哪个小朋友掉玩具了?”可是,喊了好几声都没人来认领,他就站在那里等啊等啊,过了好久,终于等来了一个小朋友来找玩具小汽车,小哥哥就把那辆小汽车还给了那位小朋友。
小哥哥的行为让我很感动。我也要向他学习,成为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