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文参考】 别样的“学习妙招会”-二年级文章之四
丁零零随着清脆的上课铃,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班队活动课。
我们静静地坐在位子上,等着,盼着终于,洪老师大驾光临,在黑板上,写上了学习妙招会五个大字,顿时班级里像炸开了锅似的,同学们你一言,我一语纷纷地争论开了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轻轻地问道:有谁愿意跟我们一起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妙招呀?霎时,热闹非凡的教室顿时变成了鸦雀无声,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。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还是没人勇敢地站起来,看得出来,老师的脸色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,就在这时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的班长利索地走上了讲台清了清喉咙,大声地说:我的学习方法是就在班长刚刚发表完后,不知是在谁的带动下,骤然间响起了一阵掌声。同学们看着班长大大方方的表现,也都活跃了起来。此时的我也偷偷地举起来手,但又不由自主地放了下去,没想到老师居然叫到了我,于是我在同学们赞赏的目光中,怯怯地地走上了讲台,这时老师又一次把目光对准了我,在那一刹那间,我看到了老师对我充满信心的眼神,一下子我的自信都回来了,我大声地说道:我的学习诀窍是我的一番话语也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,我激动地向同学们和老师深深地鞠了个躬。
说也奇怪,从那次演讲以后,我一下子找回来自信,我很感谢那节别样的学习妙招会,因为在这节课中我收获到了自信,分享到了学习的妙招,也认识到了自己可以做一个更棒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