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唉,我一声长叹,假期总是那么短,假期总是那么快。在寒假里我几乎天天八点钟起床,每天睡的跟“考拉”似的。 开学后的几天里,我每天早上都是打着哈欠来到学校上课(还睡在寒假里呢,不适应)。上午满满四节课,外带早自习。课间还要招架老师的单独小灶。中午时,已经就剩半天命了。当午饭还没有和胃液亲切拥抱时,老娘又逼着写中午的作业了(小学时是没有的,上中学后老师在家长会上传授的)。昏昏沉沉的上完下午的三节课,解放是不可能的。因为敬业的老师,又轮班似的来讲题了。 教室外的清风拂动,树叶摇曳;小学生们快乐的叽叽喳喳,像鸟雀般;我向往着忘乎所以。结果招来大祸,老师劈头盖脸的训斥像瓦块一样砸来。说真的,那瓦块也没砸醒我,我完全是半睡状态。
晚上是写作业的黄金时间。不到十一点,老娘是不会让我上床的。让我来算一算每天早上六点来钟起床,晚上十一点半睡觉,总共一、二、三……十四、十五、十六。my god (我的天)我每天工作十六个小时,已经超过了大人们八小时的工作时间了,真是“非人哉”。我成了不折不扣的“大熊猫”了。
love love love
最近,我心有旁骛,后面那个女生的一举一动,都能左右我,我机灵的像个鼹鼠,感受着她的一举一动。因为我觉得我喜欢上她了。每次我向她借答案,都很顺利。我还知道,它是不会喜欢我的,可我又感觉她时时刻刻都在吸引着我。难道我这么早就进入青春期了,很是迷惑!
我的官运
自打我上了初中,官就和我攀上了亲家,什么组长、什么语文课代表啦,真是官运横通啊!不过话又说回来,官不是那么好当的。
惭愧,因为不能及时的完美的交上老师的日记,不能很好地完成读书笔记,语文老师说我不能服人,很客气的让我下岗了。唉,仅仅两个月的官期,人生失败啊!
谁让人家拿破仑说过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,不是好士兵”我终于竞聘上了五组的小组长。可没多久,组员就打着“尊王攘夷”的招牌,大举造反旗,幸亏我及时实行削藩政策,削弱了“藩王”的实力,才没出现“六王之乱”,不然,我一个小小的组长也当不了了。唉,人生磨难多啊!
四眼莱鸟
七年级上学期体检后,我看了一下体检表,糟糕,眼睛视力那栏写着4.0,不可能吧。我揉了揉眼睛,没错就是4.0,天啊!才两个多月,我的视力就下降了,真是神速啊!没办法只好在今年元旦放假时配了一副眼镜回来,我现在成了一名文绉绉的书生了。得,最近,看黑板总是时而清楚,时而模糊,有些字就成了双眼皮。悲哀呀!刚配了几个月的眼镜就过时了。我的个子不见长,近视的度数倒是飞长啊!
体会
原来,烦恼是一棵树,我在成熟,它在茂盛;现在,烦恼是一片茂密的树林,我在行走,它在扩张。仔细想想,想要长大,焉能拒绝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