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小学作文wps版
今天是周四,一场鹅毛大雪如期而至。
小雪花就像是一位位身着白色舞衣的舞者,从高空中翩翩而至,轻轻地躺进了大地爷爷的怀抱。我伸出双手让它躺在我的手心,它刚钻到我的手心里,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它的模样,它就像变魔术一样,变成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滴。他们非常调皮,一会儿爬进我的袖子里,一会儿又钻进我的衣领里,好像在与我捉迷藏呢!
仰头一看,小雪花们像是喝醉了酒一样,被风一拂,扑到树叶姐姐的怀抱里呼呼大睡。
他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,大地变成了一片白茫茫,房屋、马路、汽车,都被小伞兵们给“占有”了。
我喜欢下雪!
[日记系列] 周记:防震演练(篇七)
今天,进行了一次防震演练。教给大家一点知识,地震的时候要立刻蹲到桌子及结实的家具下躲藏,或者在空调下面。
老师给我们说:刚开始的时候先蹲到桌子下面,当第二声铃声响的那时候,第一大组有秩序到下面......一直到第四大组结束,我们迅速地跑到国旗下面。讲话的那位老师也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地震的知识,地震最多的是美国,美国几乎每天都发生地震,所以他(她)们每天都担心吊胆、生怕有地震。
老师正说着,忽然来了一辆豪华的消防车,又来了一辆白色写着120的救护车。那位老师说:中学部有一个大哥哥脚受伤了。于是,消防员马上去救援了,不一会就救出来了。
老师让回班的时候,翟老师让我们看了地震的知识,地震后面叫余震。今天的地震演练让我学习到许多关于地震的知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