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铃铃,叮铃铃怎么闹钟又响了?现在到早上了吗?我怎么好像才刚刚入睡啊?
我伸出手,按停了闹钟,翻了个身,咂咂嘴,望了望窗外,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一片,寒风呼呼呼地吹着,就像老虎在发狂。一阵寒意传来,我禁不住把头埋进暖烘烘的被子里继续睡觉。这时,妈妈走过来,对我说:闹钟都响了,还不起床?快起床!我转过头,眯着眼睛,朝妈妈懒懒地嗯了一声。只许再睡5分钟,不然,我掀被子喽!妈妈发布了最后的通牒。我听了,心想:时光老人啊,你走得慢一点吧,让我多睡一会儿!过了几秒钟,我又开始呼呼大睡起来。咚咚咚,急促的脚步声近了,越来越近了。过5分钟了,还不起床?说完,她迅速地掀开了被子,这时,一股寒流袭遍我的全身。好冷啊!我哆嗦着说,牙齿都在打颤。我马上把头埋进枕头里,像沙漠里的鸵鸟一样。妈妈毫不留情地抢过了枕头,把衣丢给我。我抱着衣,还想避避寒。妈妈实在是忍无可忍了,把我从床上拉下来,把我当饮料罐似的使劲摇了几下。我摇了摇头,揉了揉眼睛,终于清醒过来了,穿上衣,洗漱过后,喝了一碗稀饭,就去上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