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朋友wps版
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这句话一点也说得没错也。一个人的生活中,除了亲人以外,朋友也扮演了其中一个重要的角色。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能使人变坏或好,环境也能使人改变它的思想。记住了,有句话就是出淤泥而不染,即使你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也不会变坏。
朋友,是我们倾述的对象,遇到困难的对象。所以一定要谨慎交朋友,万一跟上了猪胖狗友必定光明的前途就不堪设想哦!
除此之外,朋友能让我们在我们的生活里带出七情六欲。要是没有朋友,你一定会很孤独的吧!我们一定要坦诚交朋友,对方才会将心比心对待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