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秋风》作文wps版
20xx年9月30日,对我来说是难过的一天。由于,我被告知初三国庆只放两天假。我当时就一句话脱口而出:仁慈的上帝啊,来救救你可怜的孩子吧!然后双手在胸前划了个十字啊门。
也许是心情不好,吃完午饭就觉得猴个跑到了我的肚子里。每办法,只好回家。
一出校门,大步流星的向家飞驰而去。可没想到,猴哥也欺生,我不得不放慢前进的步伐。
突然,我觉的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。抬脚一看,是片叶子。接着,我下意识地抬头,叶子都徐徐变黄了。对了,秋天不恰是落叶归根的日子吗?我恍然大悟。再看了看那片叶子。树叶的生命是结束了,而我呢?落叶为了树木,贡献了他最后的一点气力,而我呢?我该回报谁?对了,我该回报我的父母,老师。只有他们的帮助和指导,我才能得到知识学会如何得到知识。而我独一可以回报的就是中考的成绩。这时,我又回想到国庆的安排,那不就是给我们初三吹响的冲锋号吗?
我慢慢的绕过那些落叶。跟着我脚步的加快,落叶也消失在我的眼帘。
我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冲锋。
又是玄月秋风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