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后我就去上社团活动课。
到了活动地点我们便开始练起跳绳来,我们一直练,练到快下课的时候,老师说:“同学们,停下来老师讲一件事情,”老师说“我们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,在结束前,要评出5名同学在本学期中表现突出,认真,努力,跳的最好的学生”。当时我就想肯定没有我,因为我是这学期才参加的,罗老师说:“按班级顺序评。”一班先评,一班是崔金,二班是李伊凡,紧接着三班同学说:“我们班选刘家明”,我们四班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班选宋梓菲”。老师说:“同学们评的很好,可是还有一个没有评”。我想就算还有一个名额也不可能是我,可是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罗老师说第五个她评,同学们都在猜测罗老师会评哪位同学呢?罗老师说出第五个人的名字的时候,我激动的差点跳了起来,因为那个名字就是我!我做梦也没想到那个名额竟然是我,罗老师说:“同学们何佳旺学跳绳很用功,也很用心,虽然参加的晚,但跳得很好,同不同意何佳旺同学评为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学员”。同学们说:“同意”。这时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我终于明白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这句话。
作文推荐: 云三年级文章(篇一)
云彩真是千变万化呀!形状不一,大小不同,五光十色!
早晨,我来到院子。仰望天空,看见一群鸟儿划过天空。这么一飞就吹走了门前薄薄的雾。
过了一会儿,天空出现缕缕金光,好似天空破裂,仿佛有神仙来到凡间。仔细一看,原来是太阳探出了头。它把周围的云彩照得比火还红,如同一群羞涩的小姑娘。蓝蓝的天空中,它们是那么显眼!那么美丽!如同一块块红绸子!
太阳完全升上天空时,“小绵羊"飞奔而来。不用我说,小绵羊就是云朵,它们又像一群群飞奔的骏马,奔跑在无边无际的蓝色草原之中。
过了一会儿,我又在天空中看见“海”。云儿翻腾着,如同一层层浪花冲向海岸。几块黑色的云朵,向它们冲去,好像要与它拼搏。它冲进云海中,若隐若现,浮浮沉沉,好像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,但它更像一艘正与大风大浪对抗的轮船,绝不退缩,勇往直前!
远处几座小山,如同在雾中,宛如在云中,像在童话仙境,好像能看见一位位美丽的仙子。
但,夕阳更美。你瞧它憋足了浑身的劲儿,涨红了脸,仿佛不愿离开这美丽的世界。看啊,它旁边的几块白云都把脸笑红了。顿时,霞光万丈,放射出一道道美丽的光芒!如同金子般洒下!那样美!
这次观云真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