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最伟大的是妈妈,妈妈能够为自己的子女牺牲她的一切,就连生命也能够。
妈妈是最伟大的,最慈祥的。拿起这本书,就放不下了。它精彩的故事打动了我。它讲述了一个妈妈对自己孩子的爱。为了我的孩子,我能够牺牲一切。
正因为这一信念,她找到了死神。死神让她看了看孩子的整个未来整个的人间生活,有的是愉快和幸福,但有的则是忧愁和贫困,苦难和贫困和悲哀的化身。仍是为了爱,妈妈放下了自己的孩子,又毅然选取了离开,可她却没有后悔过什么,埋怨过什么。她眼里流的是幸福的泪花。
这就是《妈妈的故事.》这虽然子是短短的几页,但故事里妈妈也深深印记在我的心中,仿佛她的声音就在我的耳边回荡,也许你觉得这并没有什么,但股市中妈妈原以为孩子割去秀发,挖出眼珠........甚至是牺牲生命呀!
这是童话中的妈妈吗不,不是的。她不是一个设的人物,他是一个最真实但是的例子。难道不是这样吗?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的妈妈不也在默默无闻地为我们牺牲,奉献......她同样也无怨无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