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凤县。
那里很美,还有亚洲第一高喷泉呢!今年国庆节放假,我看望爷爷、。
回到家后,我和爷爷、、爸爸、约定晚上带我去看家乡的夜景。
时间过得真快啊!眨眼功夫就到了晚上,我高兴的和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去看夜景。
我们先去了城南广场,那里有亚洲第一高喷,我们在观赏台观赏喷泉,观赏台的形状象一只大鸟正在展翅飞翔。
突然,我看到水面上开始喷雾了,紧接着我又看到了对面的丰禾山上出现了用激光射灯打出的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”这几个数字。
我好奇的瞪大了眼睛,看着远处山上的那几个数字,心中想:真是太美了!
不知不觉喷泉已经开始了,我这才回过神来,认真的看着喷泉。
小喷泉的颜色有很多种,分别是红色的、绿色的、紫色的、粉色的和金黄色的等等……
小喷泉完了以后,大喷泉也跟着开始了,它好高好高,好似一棵通天的大树,插入天上。
爸爸告诉我:“最高的喷泉有一百八十米那么高呢!”
我们看完喷泉后,又去了中心广场,在那里可以看到满山的星星,那满山的星星是由能灯装扮而成的。
我在中心广场的独木桥上玩了一会儿,又去小木亭那玩,小木亭的周围有许多小喷泉,形状有许多:有像花雹的、有像葫芦的、还有像瀑布的等等……
我越看越喜欢,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,泉水冰凉冰凉的,非常舒服。
你们喜欢我的家乡吗?有机会我一定带你们去参观。
我喜欢我美丽迷人的家乡!
7、家乡的夜景
家乡最美是什么?是是绿荫如盖的大树,还是五彩缤纷的花朵。其实这些都不是,最美的还是家乡的夜景。
夜色加浓,瞧!那一块广袤无垠的天幕上,是谁在那儿闪烁着璀璨的光芒?原来是辛勤的月亮哥哥上班了,旁边还有一直守护着他的天使们——星星。他们一起照遍大街小巷,走进广场,望着千家万户,他们的脚步是多么的轻盈、矫健。活像一盏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。
公路上也是灯火辉煌,特别是那两排站得整整齐齐的路灯们,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,一刻也不眨眼睛,也好像耀眼的太一般,为路人照亮回家的路,为汽车照亮前进的方向。公路两旁的高楼的大厦们,身上缠绕着一圈又一圈的彩灯,红的、黄的、绿的、蓝的……你闪过来我又闪过去,像穿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裙,又像一座座水晶宫一样迷人。天上的月光、星光和地上的彩灯一起闪烁,好像一串流动着的珍珠,煞是好看。
这时候,吃过晚饭的人们出来散步、玩耍了。有的人冲进了超市,开始疯狂的购物,而有的人则三五成群的一起散步、吹牛,一路上笑嘻嘻的,真是何乐而不为呀!突然广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歌声,原来是跳坝坝舞的爷爷奶奶们开始跳舞了。大多数的人都涌了过去,想看看热闹,有的人一时兴起,也学着爷爷奶奶们的姿势,有模有样地跳了起来。小孩子们在广场中间穿来穿去,玩着捉迷藏的,笑声不断地传出来。
月亮升地越来越高了,它在天空中显得那么皎洁、明亮。
8、美丽的夜景
今年春节,我们这个变得更加美丽,尤其是那迷人的夜景,让人流连忘返。
吃过晚饭,刚走出家门,映入我眼帘的是大街上那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,把整个大街装点得喜气洋洋,红红火火。如果你再仔细瞧瞧,那一盏盏灯笼多像一串串好吃的糖葫芦,馋得你直流口水。
再往前走,道路两旁的高楼大厦仿佛披上了一件件闪亮的新衣服。你瞧,那一盏盏霓虹灯五光十色,一会儿红,一会儿绿,一会儿半紫半黄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,真是灯火通明。霓虹灯还会像孙悟空那样变幻无穷,让人大饱眼福。这边像一对情人在接吻,;那边像正在下起了一阵瓢泼大;左边像千万匹骏马在奔腾;右边像无数条瀑布在流淌;更让人惊叹的是,那一座五彩缤纷的七色彩虹桥,忽而赤橙交替,忽而黄绿忽现,忽而青蓝紫闪烁,让人应接不暇。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:“好一幅人间彩虹啊!”
继续向前走,你会看到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,也穿上了一件件漂亮而又崭新的衣服。那衣服仿佛是织女织的云锦,五彩缤纷,红的似火、粉的像霞、白的如雪、蓝的同海,一件件散发着迷人的色彩,行人们看了都赞不绝口。路上的行人把街道堵得水泄不通,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和喜悦。
啊!我们这个真是太美了,晚上的夜景更加迷人!
9、厦门的夜景
厦门中山路步行街的名气可是响当当的呀,自从夜景工程建成以后,中山路可是更美了。这天,我和妈妈来到中山路,已经是傍晚了。天上漂浮着几朵丝彩般的云彩,被夕阳涂上一层霞光,宛如鲜艳的彩缎,装饰着碧蓝的天空。渐渐地,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,躲了起来。夜幕徐徐降临,中山路上LD灯陆续亮了起来!各种各样的灯光相互辉映着,似乎在比着谁最漂亮。赤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,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人们眼花缭乱。很有动感的亮光形成了一座座美丽的彩虹,架在中山路上,和购物的人们身上五颜六色的衣服一起把中山路装扮的犹如人间。
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继续往前走,更多式样的霓虹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:“流动”的灯光河,闪光的灯花,变换着的光……真是数也数不清啊,它们把那些灰姑娘广告牌变成了一个个高贵的白雪公主。使得中山路成了灯的海洋。
采用LD灯管做成的小动物们在大楼间上窜下跳,路过的人不禁会停下来望着这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。你一定会问:这样的夜景工程一定会耗费许多的电能吧?其实你不用,这个工程用的都是省电灯具,不会耗费多少的电的!
记住哦,如果到厦门旅游,那一定要来看看这壮丽的夜景。相信你也会被眼前的美景迷倒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