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颖怡正在表演唱歌,歌声回荡在整个广场,十分悦耳、甜美。
颖怡穿着一身粉色的纱裙,纱裙上绣有三只画眉鸟,还有几朵色彩斑斓的鲜花,充满着中国传统元素特有的美感。她穿着一双白色水晶鞋,上面镶嵌着像宝石一样的挂坠,闪闪发光,十分耀眼。望着眼前的画面,我觉得她是一个充满着古典艺术的女孩。
在每天下午放学后,我们俩都会一块走路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,她总会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,问:琳,你能不能听一下我唱歌,过不了几天,我就要去表演了,这是我第一次表演唱歌,我感到很紧张,你帮我多练习一下呗。
好的,你唱吧!我听着呢,我慷然允诺。
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,海面唱得怎么样?有没有一点进步呢?颖怡每次唱完歌后,总会迫不及待地问我唱得怎么样,让我帮她点评一下,看看哪里还需要改进的。
我觉得吧,就是在唱歌的时候不要太紧张了,放松一点,这样你一定会唱得更好的。相信我,你在那天表演时一定可以唱得很好,加油!我很认真地谈自己的感受。他的歌声果然一天比一天唱得更甜美,更加得美妙、动人。
每次当我说她唱得好,她反而倒偏不信,还皱着眉头,垂头丧气地说:总感觉我唱得还是不行呢!和原唱比还是差远了。
她一直练得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时,这才肯罢休。然后一次比一次更努力地去练习,诚然,一次比一次唱得更好听。
现在,颖怡的歌声这么好听,悦耳,扣人心弦,也还得归功于她平时的努力、辛苦练习,我不得不佩服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