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气有点冷,妈妈说:“我们去凯虹广场,好不好?”“好!”我高兴地叫起来
爸爸开着车把奶奶、妈妈和我送到了凯虹广场。哇!好高的楼房!1、2、3、4……一共有7层。
顺着人流我们走了进去,一楼是卖化妆品的,真是人山人海。我们看了一下,化妆品都用盒子包装了,这些盒子就已经够漂亮了,有金色的,有银色的,有粉红色的……
我们乘着电梯到了二楼,那里都是卖女装的。妈妈特别感兴趣。三楼是卖童装的,最多的是棉袄,看来天气真的要冷了。四楼是卖男装的,我想:下次叫爸爸到这里来买衣服。
我们乘着电梯又到了五楼,哇!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,这里都是卖吃的东西。好多人都坐在这里聊天,品尝呢!经过六楼又到了七楼,七楼是电影院,我好想看,可是人太多了。奶奶说:“今天人太多了,下次叫你爸爸有空带你来。”
凯虹广场真大,今天真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