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荐作文] 小学生描写自己作文之
啊,又是一个礼拜天,嘻嘻,今天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礼拜天呢,由于今天我要和赵志豪展开一个羽毛球的生死对决!
比赛开始了,我们俩同时来到了公园。耶,第一局是我发球,只见对手扭了扭脖子,拳头往手上一打,哇塞,你吓谁呢你。固然我的球技远远在他之上,可是我现在的球技已经不如当年了,生怕一失手。我就会输。我拿起拍子,把球扔向了天,我纵身一跳,用力挥拍,球以火箭一样的速度飞到了对手眼前,可是对手也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,他猛地一跳,把球打了过来,当时的我不知所措,手按在了地上,我怎么会输给她呢。我拿起球拍,脸上面无表情,这可是你逼我的,我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。我拿起羽毛球,没有像上次一样冲动,我的双手在左右摇晃,等待对手放松警惕。好!就是这个机会!我瞬间拿起羽毛球,用力一挥,球飞了过去。哈哈,这次他果然没有接中。我预备乘胜追击,与这位兄台大战三百回合。一局一局的过去了,终极仍是我赢了。
我从这次的羽毛球比赛中是我快乐,更让我看清了自己的羽毛球技术,我很赏识我的球毛球技术。由于我知道了打羽毛球时不能用死办法打,而要用脑子搭,所以我赏识我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