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收藏: 有关小学生描写夜的作文
自从你偷偷的离开我后,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寂寞,回忆往夕欢声笑语的我们,望着寂静的夜色,我乞求着上苍,让我们在次重逢,望着空中的北斗,你的影子不时的泛起在我的脑海里,我心里多么着急,害怕你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消失,直到这时,我才真正体会到别离的寂寞与痛苦。
在每一个无声无息的夜晚,我都会把我的心事告诉夜,我但愿它能把我的慰问带给远方的你。自从你走后,我天天都会观察夜,有了夜的陪伴,我那寂寞的心才会慢慢开放,徐徐的,我被那皎洁的月色吸引了,我发现,夜是那么的清幽,安逸……
夜,是那么神奇,那么朦胧柔媚,说来也希奇,我对夜的感觉同夜多么不相似,乍一想,是什么印象;却无处寻觅,月亮是她的脸,一抹轻云是她的笑容,几颗星星是她的眼睛。夜光里传递着她的秋波,清风里包蕴着她的锦绣,夜幕中迎着她的风姿,然而,我在她的怀里陶醉了。可惜的是,没有人陪我赏析这锦绣的夜色,远方的你,是否也在想我?远方的你,是否也在等待?远方的你是否也在寂寞?远方的你……。
夜,是一位锦绣的奼女,她在我的记忆里留下妩媚的倩影。夜悄悄的,如奼女出浴的舒适,画妆时的淡雅,约会时的甜美。这样锦绣的夜色,却无人与我赏析,我怀着寂寞的思绪,等待你的身影,远方的你,是否也在迷茫的夜色中许下愿望?远方的你,是否也想回来与我一起赏夜?
我爱家乡的夜,由于她是那样的安逸;我爱家乡的夜,由于她是那样的清幽,锦绣。只有在夜里,我才会更好的记起你,只有在夜里,我那寂寞的心才不会哭泣;只有在夜里,我才会感觉到你也在祈祷……
远方的你,快回来与我一同赏识这舒心的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