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雾作文350字
我一觉醒来,揉了揉眼睛,起来看了看,原来外面,晨雾笼罩。外面??縻胥竦模?衽?乓徊惚∩础N腋咝说亟衅鹄矗骸鞍。?鹞砹恕!我轻轻打开前窗,大地朦朦胧胧,看不清天,看不清地,几十米外的山、树、房子,都看不见了,只看见近处几座房子蒙蒙笼笼的轮廓,我觉得门窗湿漉漉的,一看后窗上有许多水汽,用手轻轻一按,就有了一个手印,我觉得好奇,又在上面打了好几个。我要去上学了,在路上,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对小灯,那盏小灯离我越来越近,好像一个小精灵提着两盏小灯向我们走来,我不相信,就揉了揉眼睛,再一看,原来是司机为了安全,开着灯照路。我走进了教室,看了看窗外,雾渐渐散了,太阳出来了,照耀着大地,大地好像被撕下了一层厚厚的细沙。
作文范本: 小学生描写夜的文章(篇二)
农历30到了,路上的行人都穿戴各式各样锦绣的衣服,把街道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。
到了晚上,路上的行人变少了。我想:可能是新年到了,大家都在家里吃年夜饭,比较少人出来吧!
今天晚上,老爸的亲人们都来到我家的店里面,我们预备在这里吃年夜饭。由于我们的人比较多,总共有18人,所以,老爸很早就准备了一张2米长的大桌面。大家看到这张大桌面,不知谁开玩笑地说:“这是‘床’吧!”话音刚落,大家都笑了起来,气氛非常喜庆。开始吃年夜饭的时候,我的老妈还没来吃,她是今天晚上最辛劳的一个人,她忙着做菜给大家吃,直到大家吃到快结束时她才来吃。
吃完年夜饭,我把之前亲身做给姥爷奶奶的贺年卡双手送给了姥爷奶奶。祝姥爷奶奶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!姥爷奶奶的脸上乐开了花,一直夸我是心灵手巧的好孩子。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!大家走了以后,我又把做给老爸老妈的贺年卡送给了老爸老妈。老妈夸我手巧、有创意。老爸对我说:“谢谢!”并祝我每天快乐,做个活泼可爱、无邪快乐的好孩子。
今天晚上我真快乐,我真喜欢过新年。我们一家人关了店门,开开心心、和辑穆睦地回家看春节晚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