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课上,我们想不到,我们敬爱的体育老师又让我们赛跑!
哨声一响,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,又在操场排起了整齐的队伍。但是,好多同学都在抱怨:“哎呀,又要赛跑,这一次输定了!”
体育老师眉头一皱,眼睛一眯,还扶了扶大大的鼻子上的眼镜,大声一吼:“全班安静!”这么一吼,全都安静了下来。带头的“飞毛腿”向前奔去。“还没开始呢!”体育老师大声喊,“注意事项是……”没等体育老师说完,全班因为带头的“飞毛腿”笑了起来。
赛跑开始了,我们全队的女生聚集了全身的力气,大声喊到:“快!快!快!快快快!”下一位接力的男生,他紧憋着气,脸红得像血。另一只手像电一样的快速地触到了他的手,他好似天龙八部中钟灵的闪电雕,飞快地向前“飞”去,腮部越来越红,他矮矮的个子、瘦瘦的身子轻松跃过了人群,他的眉毛往上翘,眼睛眯成一条线,“线”往上扬,小小的鼻子往上挺,嘴巴好像缩水了,不停地往里缩。这位小同学的背上好像有一对老鹰的翅膀,他的手越握越紧,像一头牛一样向我们“撞来”。
小同学轻松的冲过了终点线,我们组所有人的脸上绽放着美丽的笑容。
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跑,最后一位女同学气喘吁吁地跑过来。“太好了,是第一!”我们大喊到。但是,体育老师看见其他组输给我们了,他的眉头像他的衣服一样皱巴巴的。他用不太满意的语气对其它组的同学说:“你们二三四组十一个人,他们第一组十二个人,你们输给他们,太不应该了。”
其他组不太好意思,匆匆忙忙地走开了。我们第一组吵了起来:“哈哈,十一人个输给十二个人,他们真差!”
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比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