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作文精选 人生中的第一次文章范文
每天爸爸妈妈都很忙,妈妈到有点空陪我!这也是让我挺开心的。至少有妈妈陪伴嘛~
可这天,我一回到家,迎来的不是妈妈的声音,而是冷静静地。我想:可能是塞车吧!可是我等到了7点,妈妈还是没有回来,我有点担心了,妈妈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呀?我心里越想越着急,妈妈你快回来呀!!心里想着想着,泪花不知不觉的留了下来。“叮铃铃``````”谁?“喂”“思行,妈妈今天不回去啦,你自己管好自己,自己学学煮饭吧!”“可是,妈妈我不会~”妈妈来了获:“谁叫你平时不好好学呀,这下好了吧?”我心里很委屈。心想:妈妈怎么这样啊?算了,自己煮饭就自己煮饭咯~哼!我生气的挂了电话。可是心里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办,到底要怎么煮饭呢?哎,随便煮好了。我先炒了一个鸡蛋,看是由于火太大,整个鸡蛋差不多都糊了,但是我没有放弃,继续做了下去`````` 噢!一锅香喷喷的饭出炉咯!我闻着香喷喷的饭,看着黑糊糊的蛋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!但是有觉得自己很失败,区区一个小鸡蛋,尽让我出了“丑”。“哎,第一次嘛,下次加油吧!”我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哎~人生中的“第一次”,让我学会了不放弃,坚持,不管做得好不好,尽力了就是最棒的!!!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