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还小的时候,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,名叫刘一轩。
为什么说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呢?因为我们同一个学校、同个班级,而且还在同一个舞蹈学校学舞蹈。不仅这样,我们还在同一个音乐学校学音乐。所以,我们经常穿同样的衣服。
她乌黑的头发在微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,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那眼睛蓝得像大海里的浪花,红润的脸蛋看起来像小苹果,还有一张樱桃小嘴。
记得六岁时,我们一起去广场滑轮滑。因为我滑的速度太快了,没法刹住车,结果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把膝盖摔血了。她急忙滑过来很关心地问我怎么样了,有什么大碍吗,并把我扶起来。这时我心里涌来一股暖流,流下了感激的眼泪。她还以为是我疼哭了呢,于是说:“我马上把你妈妈叫来,你别哭了。”她刚想走,就被我叫住了,我说:“傻瓜,这是感激的泪水。”她这才放下心来。
本来以为我们可以天天在一起,可是六岁那年的七月三日是悲伤的日子,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,我来到了海林,就这样和她分开了。父母本打算开一家连锁店,这样我和刘一轩就可以一起读书了,可是她那里的学校每个班只要二十五人,已经满员了,所以我们不得不各奔东西了。
现在,每当看见她的照片时,我的脑海里就会闪过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