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荐作文] 她小学作文范例
她长着那水汪汪的眼睛,可爱又尖尖的鼻子红通通的,那能说会道又十分红润的嘴巴,十分漂亮。脸蛋时儿白,时儿粉,圆嘟嘟的,让人见了,都想摸一摸。
要说她什么好,那就是英语,写作,都书水平相当优秀。可她有个怪脾气:英语“公主”病,上课一言不发,课上一点也不认真,甚至不喜欢上英语课。
真奇怪,不说别的,就讲一讲上次“惊喜的分数”事件吧!
记得那天天阴阴的,太阳公公似不高兴了,躲在云里不出来。她们班此时正在上英语课。她右手托着下巴,眉毛皱在一起,不时的望望钟,不时的发呆,经常叹气。“哎,无聊啊!”她一边说,一边将铅笔拿出来玩。英语李老师见了,“火山爆发”指着她的鼻尖,大声批评:“想什么呢?你!马上考试,不复习,打算考几分啊?!”老师抓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上了一个大大的“8”,但她依然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,呆滞的眼神看着李老师,无所谓的表情,一点也不在乎。她做下来后,又望了一次钟,希望能听到那“动听美妙”的下课铃。
终于到了考试那天了,同学们拿到试卷不是咬笔杆,就是不知所措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然而,她一拿到试卷,一丝微笑出现在她那可爱的小脸上,捉起铅笔,已神般的速度将试卷写完,是她们班第一个写完的。
“你检查了吗?”老师双手微微颤动。
她使劲儿的点点头。
“好的”老师说这句话时。明显的惊讶,不相信她能这么快的速度写完。
试卷发下来了,老师特别高兴:“恭喜8号同学100分!”同学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她。她脸上便变得通红起来
她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