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书信
亲爱的爸爸:
晚上,总是思念人的时候。每当有人提起爸爸两个字的时候,我总是不由得感到一种自豪,同时我也有一丁点儿失落。
亲爱的爸爸,我觉得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,你知道吗?当你在广州工厂中的办公室工作时,我总是有一种怀着期待的心情去问你:什么时候可以回来?而换回的却是:不好意思啊。儿子,爸爸要赶货,不能抽时间回去,要是现在回去不仅耽误了时间,还耽误了整个订单啊。等抽出时间再说吧。所以,在每一天中,我期待的惊喜是爸爸可以回家。同时我也感到你是一个别人交给你的任务,一定要做到极致的人。
亲爱的爸爸,我还觉得你是一个动静分明的人。你说该玩的时候就尽情、放松去玩。不该玩的时候就认真学习,把玩抛到另一边去。
记得有一次,我在美乐汇玩,说好了五点钟就回去学习,而我还死赖皮脸赖着,不跟妈妈回去。而你听了也是小跑地来到美乐汇,不顾一身汗水,转身就抱我回去。回到家后你还把我领到房间,语重心长地教训了我十多分钟,听到你的话,我还会我的行为感到羞愧呢。
亲爱的爸爸,你还是一个非常坚强和自信的人。有一次,工厂的经费不够了,那是因为别的工厂偷了我们的资料,从而使赞助商被诱惑到那边的工厂去了。人们说,那是我们工厂最黑暗的时刻没有之一。而你也是连夜工作,连觉都不睡,最后你凭着你的自信和辩才成功了推倒了盗取我们资料的工厂,拉回了赞助商。那时的你,是我觉得你最辉煌的一刻。
现在,你已经很老了几分,而你以前那些辉煌的历史,已经深深烙进了我的脑海里。想着很快就可以上广州探望你了,我还乐得几天睡不着觉呢。
你的儿子:铭浩
20xx年11月24日
爸爸,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。可是每当我看见您那张严肃的脸,我挤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。
爸爸,我多么想亲自对您开口说:“您少喝一点酒啊”。
记得次有一次,爸爸您正准备和家人吃饭呢。突然一个电话打来说您的那个老同学回来说要聚一聚,您二话不说,连忙放下碗筷走出门开车扬长而去。那时我注意观察妈妈的表情,从妈妈的表情中,我看出妈妈又伤心又气愤。那天晚上,您喝得酩酊大醉,醉醺醺的回来你就吐了一地。想想;您喝着美酒时是多么的威风绅士,可现在的样子尽是丑态百出,“爸爸,您说是吗”
就连东、南、西、北都分不清。妈妈一手扶着你,一手扶着楼梯旁边的栏杆。刚上楼,妈妈耐心的把那些东西收拾干净。才上床睡觉。您看看啦,妈妈多么辛苦啊!
爸爸,我知道您是非常关心和爱护我的,也是非常爱妈妈和我们这个幸福的小家的,在学习上和生活上您总是那么无微不至,在我眼里其实您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爸爸,但唯独在酒瘾面前您总会失了分寸,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,每次看见您喝酒后神智不清和妈妈那种对立的场面,我总是感到很苦闷,多么希望这种不能让我感到快乐的场面尽快消失,让我们家重新回到温馨的那一幕。爸爸;“为了我,为了妈妈和我们这个幸福温暖的家,我希望您戒掉酒或者少喝酒吧!我也相信您一定能做到的。”指导老师:蔡克洪
精选作文: 爸爸,我想对您说文章篇二
爸爸,每次当成绩发下来时,您总是不问我考了几分,可当您知道时表情就如同分数一般时好时坏,而且您有一个毛病,就是不弄清楚是非就下定义。
记得有一次,我考了好成绩,给妈妈签名,妈妈给我找出不足之处帮我改正,并教我是怎么做出来的。您看了分数高兴极了,一下子拿过试卷看了看,顿时眉开眼笑,说:“这是你考的吗?考得太好了!”
有一次,我考了坏成绩,给妈妈签名时,妈妈问我为什么考这么差,我说有几道题没有教过,我不认识那些单词,老师说这些单词是下学期才教的,不认识没有关系。妈妈也就不说了,而您呢,看了看试卷听都没有听我解释就开口大骂,您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川字,您火冒三丈,对我说:“下次再考那么差就不让你看闲书了。”说着还把我最心爱的一本书给没收了,我很伤心,这又不是我的错,我已经尽力了,
爸爸,请您不要再随随便便下定义了,请您改掉这个坏毛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