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我家阳台之一
大家一定都经历过这种写作文的经历,作文有助于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。以下是编辑花时间整理的《作文:我家阳台之一 》。欢迎你收藏本站,并关注网站更新!
我的家座落在东阳江畔,一进家门首先就是一个入户大阳台,站在阳台上,远处连绵起伏的北山清晰可见,东阳江蜿蜒穿城而过,沿江公园绿树成荫,繁花似锦,美不胜收。到了夜晚,江堤上五颜六色的灯光秀令人目不暇接,康济桥上的喷泉和音乐也开放了,我家的阳台外就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。所以我和妈妈决定好好打造我们阳台。
经过了炎炎夏日,冰天雪地,终于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我家的阳台也是春意盎然,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一靠近阳台,首先闻到了一阵阵香气。深吸一口,直入心脾。识花的人不看也知道有杜鹃花、水仙花、玫瑰花、山茶花等各种各样的香味使者,让人感觉像是进入了香的世界,花的海洋。
一到春天,阳台上的春花便开始灿烂起来了。花儿竞相冒出花骨朵儿。急性子的梅花从冬天开始就凌寒独自开。水仙、茶花也渐渐开放了。看,那独一无二的月季,不正是我种的吗?它是白的,它既不像红的那样浓烈,又不像粉的那样娇艳,它洁白无睱,好似一个可爱的小女孩。在我的悉心照料下,抽出新枝,长出绿芽,绽出白花,气场惊艳,完美无缺。那白,白的清爽,白的纯洁,天天朝我微笑,似一块玉石,像一颗白钻。也许它并没有什么特别,但在我的心中,这株我亲自照料的月季,绝对是我的最爱,没有之一。
瞧,那株是我两年前满怀期待种下的牵牛花。虽然它现在还未开花,可是去年暑假时那一抹紫色让人一直难以忘怀。一朵朵紫色的喇叭从枝上长出,大大咧咧,似乎在用喇叭吵架。可未免太奢侈了吧,因为那在我眼里就简直是颗颗紫宝石呢。不愧是我充满期待的花儿,连喇叭都如此出众。如此闪耀,如此美丽。
还有粉的、红的茶花,杜鹃花,水仙花,春天的阳台好不热闹,真是草树知春不久归,百般红紫斗芳菲。
阳台还是我和妈妈看书阅读的好地方,经常我和妈妈手执一书,各座一地,闻着花香,进入书香。这时让我感觉芳香满室,花朵满园。看下面一片粼粼江水,沐浴在阳光里,近闻书香,远眺公园里的那一片绿色,感觉家就像一个小花园,而我们的美丽城市就像是一个大花园。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份美丽中真是幸福啊!
我家的阳台是我最喜欢流连的地方,我也很喜欢这个美丽的城市,它们带给我许多快乐和美丽。